不加糖

每天都要加油鸭

有点搞不懂自己了

很久没有回这里了 

每次想碎碎念就想到了这里

下周就是我的生日

我一直期待大家在这天一起吃好吃的

爸爸平常白天上班晚上兼职

本来说好那天晚上不上班陪我过生日

但又想着兼职这个月结束就又想去上班

我似乎有点难过

既希望他能陪我不去上班

又不想因为自己影响他

虽说他即使上班也能陪我吃晚饭

但我又不想如此紧凑地吃饭

本想家里三人一起吃顿好的

餐厅我也都花心思找好了

结果却变成现在这样

他说和我商量后再决定

但我说不出来的有种感觉

明明说是以我为主

但我却做不到任性妄为

于是我提议改天再好好过 

那天先简单吃吃蛋糕过个形式

话虽如此

但我心里感觉怪怪的

看着他犹豫的样子

心里不太好受

躲进房间里

明明都能理解他 

但是奇怪的是

眼泪却一直流

明明好像感觉到难过

但是又有种莫名其妙胸口堵的感觉


这到底是怎么样了

我到底在为什么而难过




评论